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手持式金属探测器--深圳市新沃尔电子有限公司
26 novembre 2005

TC90型手持式金属探测器

TC90型手持式金属探测器俗称探铁器。主要用于探明地下隐埋的金属物品,如:废金属回收、房屋拆迁改造、探矿、考古,能准确地找到地下的废铁、钢筋、水管等金属物品和金银宝物。该产品具有探测深度大,分辩率高,功能齐全,定位准确等特点。曾获工业新产品百花奖、科技进步奖和国家专利。
最大探测深度: 1.5米 
操作方式: 地平衡/识别   
重量: 1.9Kg 
电源:五号电池
名称 编号:MD-S1 手持式金属探测器(震动型)
价格 560
     MD-S1手持金属探测器(震动型)
    简介:
    MD-S1是一款高性能的,专为安防设计的金属探测器,本产品可以应用于机场、码头等搜身检查。检测包裹、信件中的金属及任何被隐藏的金属都可以被检测出来。
    操作
    MD-S1使用9伏电池或充电电池,安装电池时打开电池盖装上电池注意正负极。
    打开on/off开关按钮,绿灯亮,此时探测器可以正常工作了。探测器可以调节灵敏度和探测范围直到红灯亮并有持续报警声。逆时针旋转灵敏度调节器直到红灯灭报警声消失此时探测器处于最适宜的灵敏度和探测范围。
    手持探测器用探测面在被检查物体表面上方10-30毫米区域来回不停地扫描。
    若有金属时探测器即会发出报警声并且红灯亮。当探测器保持在金属物体上方不动时探测信号将自动减弱,因此在使用时探测器须不断来回扫描,这一点非常重要。
    性能
    探测器的灵敏度主要由被探测物体的尺寸,形状和成分决定。
    性能指标:
    最大的物体探测范围
    1.大头针:10-30mm,2.六四式手枪:120mm,3.六寸匕首:130mm,4.直径20mm的钢球:
    90mm(灵敏度调至最高时达120mm)
    声音/振动切换按钮
    在探测器的一侧有一个声音/振动转换按钮,当在嘈杂的环境或是不想让人听到声音的场合时,可以把开关切换至振动。那么当探测器探测到金属并报警时,产生振动不发出声音。
    电池充电插孔
    金属探测器可以使用9伏充电电池
    充电电池充满电需要四到六小时,电池充电插孔在探测器的侧面。
    注意:充电时关掉探测器开关
    耳机插孔
    探测器配有耳机插孔,它位于探测器侧面。在吵杂的工作情形或避免因报警声影响周围环境时应使用耳机。
    注意:
    当绿灯完全不亮或发出不熟悉的报警声时,说明探测器已经不可靠,这时应该更换电池或充电后才能使用。
    如果探测器一段时间不使用,建议取出电池以免因电池泄漏造成探测器损坏。 探测器不用时应保存在干燥温暖的环境里。
    参数:
    电压 9伏电池或充电电池
    功率 270毫瓦
    工作频率 22千赫兹
    工作电流 <50毫安
    工作电压 7—9伏
    工作温度 —5到+55摄氏度
    净重 409克
    尺寸 41(
关键字:地下金属探测器,金属探测仪,地下金银探测仪,金银探测仪,地下金属探测仪,金属探测器,地下金银探测器,金银探测器,考古探测仪器,手持金属探测器,食品金属检测仪,安检门,黄金寻宝仪器,金属探测门,管道检测仪,黄金寻宝仪,安检用探测器,地下磁矿仪,食品金属检测仪,检针机,自动输送金属检测仪,关键词 1高灵敏金属探测器2武汉金属探测器3地下金属探测器4地下金属探测仪5.金属探测器原理6.食品金属探测器7.金属探测器制作 8金属探测器价格9.金属探测器工作原理 10.手持金属探测器 11金属探测器采购12磁性金属探测器13地下金属探测器价格14金属线探测 15高考金属探测器 17手机金属探测器19手持式金属探测器 21民用金属探测器 22防水金属探测器 23金属探测安检门 25金属探测仪器 25.自制金属探测器 26管道式金属探测器 28金属探测器电路图 29美国金属探测器 30深圳地下金属探测器 31金属探测仪 32金属探测门33金属探测安检门 34.地下金属探测器价格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手持式金属探测器--深圳市新沃尔电子有限公司
  • 手持式金属探测器--深圳市新沃尔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安防产品(金属探测器类、炸药/毒品探测仪、无线监控、远程监听)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
  • Accueil du blog
  • Créer un blog avec CanalBlog
Publicité
Publicité